不舉原因有哪些

性功能勃起障礙陽的的状况不同,不舉原因有哪些?中樞舆週邊神经因為各種原因损傷之後,感覺的輸入、反射、肌肉的支配功能變差,引起骨盆肌肉和陰莖等無法適當發揮功能,因為腦部的損傷,造成認知判断能力變差,比較無法針對當下的情境做出適切的行為、以及性慾下降,精神因素,中風、腦部损傷或許多久病的病人都容易有夏鬱等精神状况,容易影響性行為表現,部分降血壓、鎮靜、抗張力藥物、精神疾病用藥、腫瘤用藥有可能有影響,内分泌問题,體内睪固酮的濃度和許多内分泌都可能影響性行為。
不舉原因有哪些?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或摄護腺手術後,造成周遭血管损傷,有可能讓会莖含氧量不足,這将誘發促進陰莖组織膠原蛋白增生,進而導致陰莖纖維化及靜脈血渗漏,産生勃起功能障礙。骨盆肌肉活動張力過高、無法協调收缩則容易産生慢性疼痛,則直接或間接導致勃起功能不佳,生活習惯,吸菸、飮酒等不良生活習惯影響血管和神经的健康,進而影響功能。